close


brian teng  

Brian Teng

台灣出生, 澳洲長大,也曾在美國讀書. 旅遊上癮的我在旅途中經過柏林時被這城市顛覆我對德國原有的刻板印象.

柏林豐富的歷史跟文化讓我決定在德國待下. 我將帶您穿越時間來體驗德意志動盪的歷史, 過去與現代的衝突美,

藉由這趟旅程, 讓更多人更了解柏林, 和我一樣喜歡上這部一樣的柏林.

 

PS. 他在讀歷史關聯系所以,他對當地歷史非常了解!! 大家可以關注他~~ 5~6個小時就可以跑這麼多行程也是很好的行程!

 

亞歷山大廣場-柏林市政府/海神噴泉/聖瑪莉教堂-尼古拉小區-城市皇宮-柏林大教堂/博物館島-御林廣場-查理檢查站-恐怖地形圖-被害猶太人紀念碑-布蘭登堡大門-德國國會大廈

 

 

 

Alexanderplatz亞歷山大廣場Berliner DomBrandenburger Tor布蘭登堡大門Checkpoint Charlie查理檢查站Gendarmenmarkt御林廣場Holocaust Mahnmal 被害猶太人紀念碑Nikolaiviertel尼古拉小區Reichstag 德國國會大廈Stadtschloss城市皇宮Topographie des Terrors 恐怖地形圖  

 

 

 

8  

 

仔細的行程可以去官網看看!!!

在哪可以找到我???

http://followmetrip.com/zh/fmtplan_view.jsp?plan=2297

arrow
arrow

    Follow Me 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