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遊姓名:林貝珊

導游介紹:

안녕하세요!我是Betty,現在正於韓國首爾學習韓文中,在首爾已經住了一年

由於我有一群熱愛韓國的朋友及家人,所以每個月至少都會有一到兩團的親友來找我,有些人甚至半年內就來了兩次,因為韓國是個四季分明,而且不斷有新的景點或是新奇的流行事物,吸引著大家不斷的再次造訪。

我住在弘大,首爾最多好吃的、好買的、好逛的、好玩的,幾乎都在這區,特別是我的韓國朋友常會介紹我去吃最近很火熱或是巷內的內行人隱藏版美食!

真的很想把這些都介紹給大家,因為四年前第一次來韓國的時候,也是自己拿著旅遊書,不但迷路花了很多時間,有時候書上介紹的餐廳也是因為有合作而介紹,根本沒想像中的好吃,那時候真的有點失望,所以現在住在當地,不但路都熟了,也知道了許多很棒的店和最新的景點,希望來的旅客可以用更貼近當地的方式來體驗、認識韓國。

城市: 韓國春川

行程介紹:

往十里站加平站→南怡島→小法國→晨靜樹木園→春川

景點介紹:

1.南怡島

記得冬季戀歌的場景嗎?南怡島在四季各有不同的美,無論是選擇什麼時候來都很適合!

而除了在知名場景拍照留念外,一定要試著以騎腳踏車的方式來體驗這裡的美景,絕對值得一遊的地方。

南怡島  

2.小法國

 

Running man、祕密花園、來自星星的你的拍攝景點。

以法國知名著作小王子為主的法式建築為主,可以在這裡體驗到身處異國的感覺。

小法國  

3.晨靜樹木園

一直生活在忙碌的都市,多久沒見到大片翠綠的樹木和美麗的花朵了?在晨靜樹木園中可以暫時拋開塵囂,享受片刻的安寧及芬多精。

 

晨靜樹木園  

4.春川

吃了辣炒雞排才算是到過春川!

曾經在首爾吃過標榜是春川的辣炒雞排,吃完覺得沒什麼,結果到了春川當地吃,完全驚為天人!來春川必吃!

春川  

 

價格:  韓幣 50,000 KRW / 個人

費用包含: 導遊費及循環巴士費

交通工具方式:地鐵及循環巴士

時間:  一天8-10小時

 

其他注意事項:

南怡島門票₩10000、小法國₩8000、晨靜樹木園₩8000,可以視情況選擇都去或是去一至兩個景點

聯絡我們:

Follow Me Trip 電話:  02-2765-6028  

Follow Me Trip 電子信箱: followmetrip1234@gmail.com

Follow Me Trip 官方網站: http://followmetrip.com/zh/index.jsp

Follow Me Trip 臉書粉絲專頁,請搜尋『Follow Me T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llow Me 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