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姜芙更(EVA)

EVA  

 

我不像一般導遊那樣帶你們去名勝古蹟,也不會帶你們買東西。我會帶你們去韓國年輕人常去的地方並介紹韓國人玩的方式。不會讓你們感覺我是照表操課的導遊,而是以你們韓國朋友的身分帶你們去玩,一般導遊做不到的!我在韓國有做手工手鍊,我可以教你們做韓國明星常戴的手鍊。期待有興趣的人連絡我囉!

西面

西面  

釜山最多年輕人去的熱門景點!中午、晚上去都好,這裡很熱鬧!

金市場

鎮市場  

跟我一起做一做世界上只有一個的你的手鏈!

慶倖大附近or東來

東來  

帶你們去在釜山最好吃的炸雞店!介紹韓國人吃炸雞的方式!

廣安里

廣安里  

釜山夜景最美的地方!來釜山的人一定要來這裡!


arrow
arrow

    Follow Me 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