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a Kim (金荷娜)

hanakim  

你好~~ 我是2004~2005年在台灣師範大學留學的,我叫HANA.’ 我目前在韓國的公務員的工作,每天很無聊. 哈哈. 針對台灣我有很大的感情, 本來預計留學6個月就回韓國, 但是台灣的魅力讓我留在台灣1年6個月.哈哈.如果台灣的朋友來韓國玩的話, 我一定把台灣當作真的朋友一樣招待的. 快快來韓國吧~~我會帶你們體驗真正韓國的人的生活. 

三成洞 → 江南站 → 新沙洞林蔭道 → 清潭洞 → 狎鷗亭洞找尋好吃好玩的地方

三成洞

三成洞  

位於首爾江南中心地帶的COEX擁有大型綜合展覽館和飯店‧酒店(首爾GRAND洲際酒店& 首爾COEX洲際酒店)、購物中心(COEX MALL、現代百貨公司、免稅店)、電影院(MEGA BOX)、水族館(Aquarium)、泡菜博物館(地下2層)、大型書店(Bandi & Luni’s)、世界各地的餐廳、都心機場客運站等。三成洞貿易中心的地下規模是14個奧林匹克競技場的大小, 這麼大規模的地方, 第一次來訪這裡的人很容易迷路呢!

新沙洞林蔭道

新沙洞林蔭道  

從狎鷗亭洞Galleria百貨公司到清潭十字路口周圍的街道被稱之為「藝人之街」。藝人之街的知名髮廊、名品賣場鱗次櫛比。在這裡可以剪一個引領韓流的藝人髮型, 購買名品, 到訪的人多了, 藝人之街的名字也就由此而得名。

清潭洞,狎鷗亭洞

清潭洞,狎鷗亭洞  

大家都知道巴黎香榭麗舍與義大利米蘭為世界著名的時尚聖地,在韓國,狎鷗亭、清潭洞有著韓國流行時尚中心的重要地位。狎鷗亭與清潭洞位在流貫首爾的‘漢江’以南地區,也就是眾所皆知的‘江南’。

 

arrow
arrow

    Follow Me 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