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喬熙

amber林喬熙  

目前住在韓國三年多, 就讀首爾的大學 比起像導遊的地陪介紹翻譯, 更想在一起的期間就像朋友一樣一起玩樂, 帶著各位體驗韓國人真正的到地生活, 而不是一昧的參考著旅遊書!! 畢竟比起旅遊書上介紹的, 不如跟著我體驗真正的韓國生活  我在這裡三年多, 沒去過甚麼旅遊書上面介紹的地點, 都是去韓國人所介紹給我的地方  因為我喜歡體驗真正別國家的人口中的知名地區  所以也希望各位可以跟著我的腳步一起體驗韓國的生活~~

仁寺洞

首爾市唯一可以感受到韓國傳統氣息的地方, 附近又近 北村, 三清洞, 鐘路, 明洞 等等

仁寺洞  

南山

只能說大家都知道的地方, 不管白天夜景都漂亮, 且近明洞, 清溪川, 鐘路 等等

南山  

漢江公園

韓國的中心, 四季都有不同風味, 簡單騎個腳踏車, 走走麻浦大橋(生命的橋), 在那簡單息地而坐, 吃個炸雞配啤酒!! 製造簡單又棒的傳統韓國生活經驗 

漢江公園  

新沙洞林蔭道

簡單可以感受到國外氣息, 聚集各個有名的咖啡廳, 餐廳, 設計師的店, 近狎鷗亭

 新沙洞林蔭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體驗 韓國 旅遊
    全站熱搜

    Follow Me 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