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宙泫

金宙泫  

你們好!我是韓國人,我特別喜歡台灣,所以以前在台北打工半年。我回國以後準備導遊考試,

今年得到了導游資格證。我想跟你們交個朋友:) 我希望我能讓你們對韓國有一個好印象

 

首爾一日遊

 

地鐵5號線明逸站(vivapolo) → 狎鷗亭羅德奧時裝街→ 新沙洞林蔭道→ KAMONG → 明洞→ 南山塔→ 東

 

vivapolo

vivapolo

vivapolo是EXO的成員燦烈媽媽開業的餐廳。有pizza,義大利麵,飲料,咖啡等。他媽媽在餐廳的話,
我可以幫你們翻譯溝通 (每月在第1周禮拜一休息)

 

 

狎鷗亭羅德奧時裝街

狎鷗亭羅德奧時裝街

幸運的話,在狎鷗亭羅德奧街可以看到韓國明星。我們去EXO,少女時代,東方神起等有名的韓國明星常常去玩的地方 (比如 : NaNa, COFIOCA等)

 

新沙洞林荫道

新沙洞林荫道

這個地方也是比別的地方容易看到明星的地方。這裡是show time拍攝地

 

KAMONG

KAMONG

 

KAMONG是EXO的成員KAI姐姐開業的咖啡廳。有咖啡,飲料,waffle, cookie等很多甜點

 

明洞

 

明洞

 

在明洞有SM TOWN Pop-up store,可以買到SM公司明星有關的東西。看Pop-up store以後,去明洞街。在明洞有化妝品,鞋子,衣服等很多東西。

 

東廟

 東廟

 

這裡是東大門附近的地方,這裡有很好吃的烤肉餐廳。這家餐廳又便宜,又好吃,而且是韓式房屋。可以感受到
韓國傳統文化

 

 

arrow
arrow

    Follow Me Tr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